建銘團隊

TEAM

關於建銘   

ABOUT US        

關於建銘

ABOUT US

我們本著日本經營之神 松下幸之助先生的理念: 「我們是一個訓練人才的公司」,將一位初入社會的年輕人,訓練他具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,同時具備檢討圖面和現場監造的專業技能。 我們凝聚一群有相同理念的人,本著服務的熱忱,以業主的使用機能和需求為優先,秉持著自已要住的心情,來營建品質精緻的建築物,這是我們 努力貫徹的目標。

我們在成本、進度和品質的考質下,追求的是最佳的品質和合理的進度,雖然必須有利潤來延續壯大企業的生命,但追求利潤並不是我們首要的目標。我們不善交際應酬,我們憑藉的是最好的品質和最佳的服務來爭取業務,很幸運地,經過幾年的努力,每位業主對我們皆有相當的認同和肯定,這是鼓舞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。

幾年來,我們的作品不斷進步,是我們認為最有成就的事,我們工作同仁自動自發的工作態度和全心全意投入的工作精神,才得以成就每一棟精緻 的建築物,他們努力學習,培養專業技能和溝通管理的技巧,也才能體現 “我們是一個訓練人才的公司”的精神。

感謝所有業主的知遇之恩,我們才能邁入第29個年頭,感謝我們同仁和協力廠商的共同努力,致力於品質的控制和提升,我們才能做出物超所值的產品,能夠對業主做永久保固的承諾,贏得業主對我們的認同和肯定,我們業主的延續性才會如此高,我相信這是一個善的循環,唯有因緣具足,我們才能走出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。

我們的工程師都是大專院校專業科系畢業就來公司服務的年輕人,他們完全融入公司的企業文化,沒有不良的習性,這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。目前具有20年以上經驗的資深同仁20%10年以上經驗的同仁35%,我們才能夠做很好的傳承,訓練每一位同仁都能具備獨當一面的能力,我們才能做出很好的品質和服務,讓所有業主滿意,他們才會在開始籌備興建建築物時,就邀請我們參與討論,提供意見,他們認同我們童叟無欺的不二價報價方式,完全信任我們,知道我們的價格具有市場競爭性。這是鼓勵我們、督促我們繼續往前行最大的動力。

我們今年剛完成兩件最具代表性的社會服務作品,一件是台中水湳經貿園區的瑪利亞家園,是重度身心障礙院生上課的地方,一件是台中大坑的明倫講堂,是台中佛教蓮社的附屬機構,專做倫理教育的地方。

我們也邀集很多好朋友共同來種福田,我們除了和他們分享我們平日捐助的機構資訊以外,近年來我們也邀請大家集資幫助高中、大專院校的弱勢學生生活費和學雜費,讓他們專心向學,希望透過教育翻轉他們的人生,這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。

此次工程由建銘營造公司承包,劉俊弘總經理也是虔誠的佛教弟子,帶領專業團隊,以虔誠恭敬之心,投入建設工程,在工地現場常常可見到他細心監督指揮,希望工程能夠順利圓滿完成;劉總經理並發心請佛衛為移座大典全程錄影,留下珍貴的記錄。

大圓覺禪寺,新建部份規劃有:大雄寶殿、佛教文物館、圖書館、寮房、庭園設計等,工程將陸續進行。祈願,大圓覺禪寺,早日建設完成,師父們能安心辦道,居住在苗栗地區的信眾,也將多了一處共修的聖地。

推薦函與感謝狀

號~外~號~外~充電時間:前往日本東京參訪建築

      提昇自我能力的好機會,公司2024規劃5個梯次到日本東京都參訪,入住五星級酒店,自由規劃參訪行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4/1/30

 — 經 營 理 念 —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 — 感 恩 與 惜 福  —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— 公 益 人 文 —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—  推薦函及感謝狀 — 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建銘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© 2019 版權所有    |    電 話:04-22304377    |    地 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8號5F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