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銘團隊

TEAM

工程實績   

PROJECTS        

關於建銘

ABOUT US

我們本著日本經營之神 松下幸之助先生的理念: 「我們是一個訓練人才的公司」,將一位初入社會的年輕人,訓練他具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,同時具備檢討圖面和現場監造的專業技能。 我們凝聚一群有相同理念的人,本著服務的熱忱,以業主的使用機能和需求為優先,秉持著自已要住的心情,來營建品質精緻的建築物,這是我們 努力貫徹的目標。

我們在成本、進度和品質的考質下,追求的是最佳的品質和合理的進度,雖然必須有利潤來延續壯大企業的生命,但追求利潤並不是我們首要的目標。我們不善交際應酬,我們憑藉的是最好的品質和最佳的服務來爭取業務,很幸運地,經過幾年的努力,每位業主對我們皆有相當的認同和肯定,這是鼓舞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。

幾年來,我們的作品不斷進步,是我們認為最有成就的事,我們工作同仁自動自發的工作態度和全心全意投入的工作精神,才得以成就每一棟精緻 的建築物,他們努力學習,培養專業技能和溝通管理的技巧,也才能體現 “我們是一個訓練人才的公司”的精神。

很感謝我們的業主和貴人的提攜和支持,我們才能順利步入第25年,我們感謝所有協力廠商的配合,我們的價格才有市場競爭力,我們才能準確控制工期,和推動永久保固服務的承諾。

我們在2006年興建日本丹下建築事務所設計的金格食品一期廠房大樓,林總裁非常滿意,丹下社長也認定我們已具備日本營造廠相同水準,挑選金格食品大樓做丹下事務所70年期間第100個最好的作品,所以2015年金格食品開始設計二期廠房大樓,林總裁就先預約指定我們興建,現在已接近完工啟用階段。

我們在新竹工業區,從2004年開始的15年期間,在大同路400公尺的道路兩側,興建4棟力成科技廠辦大樓,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成果,我們服務力成集團的超豐電子,興建頭份廠房大樓和公義路宿舍和擴廠工程,在新竹工業區的文化路興建力成文化廠大樓和晶兆成二期廠房大樓,証明我們長期對品質的堅持和價格的合理性,能夠得到業主的認同和肯定,業主的延續性才會如此高。

我們的工程師都是畢業退伍就來公司服務,培育大家都有共同理念,要施做最好品質的產品,他們確實檢查每一個施做的細節,避免問題產生。業主都認為我們工程師很有氣質,專業、敬業的形象,顛覆他們對營造人的刻板印象,主要是不斷我們投入很多資源做教育訓練的工作,安排國內外建築參訪見習活動,建立共同的價值觀。

我們支持賽德克族徐月風牧師的埔里學生中心,15年來已有很好的成果,從學生中心畢業103人,目前已就業的53人中,有28位月薪超過4萬元,是一個很讓人驚艷的成果。徐牧師經營埔里學生中心,讓山上原住民到埔里國中讀書的小孩,由善立基金會提供三個年級共28個同學一起住宿,學生中心供應早晚餐,晚上6:00~10:00請暨南大學的學生做課後輔導,他以宗教家的胸懷,希望協助原住民族人翻轉他們的人生,現在也真的做到了,這是我們做社會服務工作最具體的成果,真誠地希望和大家共享此福田。

此次工程由建銘營造公司承包,劉俊弘總經理也是虔誠的佛教弟子,帶領專業團隊,以虔誠恭敬之心,投入建設工程,在工地現場常常可見到他細心監督指揮,希望工程能夠順利圓滿完成;劉總經理並發心請佛衛為移座大典全程錄影,留下珍貴的記錄。

大圓覺禪寺,新建部份規劃有:大雄寶殿、佛教文物館、圖書館、寮房、庭園設計等,工程將陸續進行。祈願,大圓覺禪寺,早日建設完成,師父們能安心辦道,居住在苗栗地區的信眾,也將多了一處共修的聖地。

推薦函與感謝狀

新聞公告標題。

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

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,這裡是公告內容。

 — 經 營 理 念 —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 — 感 恩 與 惜 福  —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— 公 益 人 文 —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—  推薦函及感謝狀 — 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建銘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© 2019 版權所有    |    電 話:04-22304377    |    地 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8號5F-1